Saturday, August 18, 2007

房子终于定下来了。

一定要写点东东。



七八月份发生了很多事情都来不及记下来。



昨天出去跑了一天终于把房子定下来了,要搬到莘庄去了。找房子是很折磨人的事。来
上海两年多了,住了两个地方。

不过那两个房子找起来还是挺快的,都只看了一个就定下来了。这一次折腾了很长一段
时间,上网查,找中介…



然后就是工作的事也挺烦的。现在的这个项目做了两年多了,经历了三个release,已
经没有了新鲜感和passion,再做下去没有了太多乐趣。6月底跟部门负责人谈了下换项
目的事,到现在已经好长时间了还不能调走。刚开始负责人还是挺爽快的说好我帮你解
决,但是先要跟Atlanta 的manager商量下,这个过程可能有点长,需要我耐心的等
等。大概过了两个多星期,又跟我说德国的 Team知道后very frustrated,希望我能再
慎重的考虑下。不过这两年跟德国的team合作还是很愉快的,他们都是四五十岁的
professional,最年轻的也有三室多岁吧,不想国内,程序员都是20多点的毛头。

但是,情感归情感,还是想坚持换一个项目。现在来了个刚毕业的新员工来顶替我,
开始工作交接了。



前段时间还经常收到猎头电话,诱惑不断。好几个都是小公司或是跟现在的公司差不多
性质的,就直接拒绝了。



房子现在是定下来了,但还有一件事可能又要一番折腾了,就是办居住证的事。找房东
到房产交易中心办证明的念头基本可以打消了,只能想办法找有房子的同事办个亲友证
明了。真是很麻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