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2, 2007

接到猎头电话.

下午意外接到一个猎头的电话,居然打到公司来了.心想着我没有在网上挂简历啊,猎头怎么可能会找到我呢.再一想,可能是公司的的资料外泄出去了.接到电话时,对方直接说是猎头公司的,问我方不方便聊聊,我当时正忙,就直接说现在没时间.对方又问什么时候方便,我就说下班后吧,6.

 

6点的时候猎头又打电话来了,于是随便聊了下.猎头问了下我使用的语言,职业规划,工作多长时间,对什么样的工作感兴趣,外语口语如何等等.于是发给我两份中英文模版,希望我能填填发给她.

 

转眼来上海工作都满两年了.每天工作都很忙,都没时间停下来反思,总结自己.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学到了什么,价值几何了.是否真的应该检验下呢?

 

 

No comments: